300居民反建垃圾站散步请愿


2014.04.10
Sichuan-Wenjiang-Petitioners620.jpg 大约300名成都温江区居民反对政府在民居附近兴建垃圾站,4月10日到散步到区政府请愿。(照片来自中国天网)

 

四川成都约300名居民反对兴建垃圾站,到区政府请愿后,施工暂停。(海蓝报道)

参与请愿的金河谷业主表示,近日居民发现政府在附近兴建500吨垃圾压缩站,并没有通知业主。来自金河谷、彩叠园、合能珍宝住宅区业主及成都七中实验中学学生家长约三百人,周四(10日)中午11时多,由垃圾站工地散步至温江区政府,官员让大家进入会议室会面。经讨论后,政府答应立即停工并在一星期后答覆,15日内解决此项目的问题,大家等待政府的明确答覆。

业主说: 因为可以说政府秘密施工,我们最近才知道。我们散步,今天没有游行。(垃圾站)影响健康,还有噪音,因为压缩垃圾噪音很大。

金河谷业主指出,当地居民害怕垃圾站影响健康,一方面会有气味,并会产生污水,影响环境生态,因此反对在民居及学校附近兴建。周围3个任宅区连学校约有5万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