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華牧師病重入院治療


2017.03.27
china-writer2620.jpg 貴州省活石教會牧師仰華(左一)。他經證實患上免疫系統疾病,由於病情迅速惡化,已由看守所轉往醫院接受治療。(維權網/拍攝日期不詳)

因為“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被判刑的貴州省活石教會牧師仰華,患上免疫系統疾病,情況嚴重,已由看守所轉到醫院治療。(高鋒 報道)

原名李國志的貴州省活石教會牧師仰華,經證實患上名為“出血性毛細血管中毒症”的免疫系統疾病,由於病情迅速惡化,已由看守所轉往醫院接受治療。

仰華的妻子王洪霧上周五由律師陪同,到看守所探望丈夫。

王洪霧:他的上下肢都長滿了紅色的疹子。膝關節以下的部位,兩只腳都是面積較大的壞死,還有液體滲出,有潰爛的情況。他自己本來有強制性脊柱炎,腰本來就彎了,那次我看到他,他的腰彎得更厲害了,腳都抬不起來,就拖著走的。在醫院裡,醫生向家屬下了病重通知,說他發病太猛,挺嚴重的。

仰華現正接受激素治療。院方說不排除他會出現敗血症和腎臟受損等併發症。

貴州省當局2015年12月取締,被指為“非法組織”的活石教會。當地法院1年後裁定仰華“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成,判刑2年6個月。他現正上訴。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