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祖恋狱中上诉 周三佛山法院二审


2016.10.09

广东陆丰乌坎村前村主任林祖恋,上月因受贿罪被判囚3年1个月,有报道指他表明不会上诉后,周六(8日)晚突然传出消息,林祖恋在狱中提出上诉,案件将于周三(12日)早上,在佛山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二审。

有多间香港媒体周六晚引述狱中传出消息,指林祖恋的家属周六早上接到佛山法院来电通知,有3名家属可以在二审到庭旁听。而一审时为林祖恋辩护,官方委派的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波,将继续担任林祖恋的辩护律师。

72岁的林祖恋于2012年出任村支书,推动一人一票选出村委成员,创内地先例。林祖恋在今年6月原拟召开村民大会,商议上访追讨村民被侵占的集体土地,但突然被武警登门带走,其后被指利用公职受贿近60万元罪名成立,上月8日判入狱3年1个月,及罚款20万元。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