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再揭新疆恐襲惟未提事發時間


2016.01.23

大陸官媒周五(22日)再發表文章,揭發新疆去年反恐戰鬥,但沒說明事發的時間。

大陸媒體周六(23日)報道,《人民武警公眾號》周五的文章指,坐落沙漠邊緣的南疆重鎮阿克蘇,一夥暴恐分子去年某日,曾駕車衝向新疆總隊阿克蘇支隊巡邏車隊,從不同方向投擲爆炸物,襲擊巡邏官兵和執勤民警,在支隊烏什縣中隊長石多華的指揮下,透過迂迴包圍、強行突擊、伺機抓捕等方法,只用了8分鐘就平息事件。

報道引述另一有多年反恐戰鬥經驗的支隊長袁小平表示,近年恐怖分子施襲手段層出不窮,一批暴恐分子去年某日,趁夜晚襲擊某地派出所,指揮員王惠遠接報後,帶領15名官兵邊開進、邊部署兵力,迅速制服恐怖分子;在另一次處置恐怖分子事件中,面對他們的刀砍斧劈和投擲爆炸物,班長鄧安戰指揮5名隊員應戰,利用有利地形從兩側實施打擊,一舉消滅恐怖分子。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