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传媒指央视两主持是周永康情妇被查


2014.01.13

 

海外传媒再披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疑贪腐案,博讯网周一(13日)透露,周永康目前由中央警卫局和北京军区共同负责,被关押在内蒙古包头的一个军事基地,亲友均不得探视。

海外明镜网同时引述消息指,两名知名央视女主播怀疑是周永康情妇受到调查,其中一人是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女主播叶迎春,目前她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另一名是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沈冰,她现年37岁,曾任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后来进入央视担任主播,再在2009年被调至周永康主持的政法委系统内工作。

就在周派人马纷纷落马之际,海外杂志《外参》突然曝出中宣部长刘奇葆儿子车祸离奇死亡的消息,怀疑与周永康案也有关系。

被认为是团派人马的刘奇葆原为四川省委书记,在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后,成功阻止薄熙来的人马抢人,他继而在十八大后成为中央政治局常委,掌管中宣部。

记者翻查资料发现,近年不断有人举报刘奇葆的亲信在四川搞项目、拉工程。

刘奇葆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上周一,于人民大会堂与国家主席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一起会见嫦娥三号参试代表团。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