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同仁县藏人不堪当局毒打试图自尽


2014.09.14 12:20 ET

因无法承受中共当局的残酷毒打,西藏同仁县一名年轻藏人近日跳崖自尽未果,另一人被送精神病院。

据《西藏之声》电台星期六援引中国来自境内藏人的消息报道,8月11日在西藏安多地区黄南州同仁县,隆务镇牙浪村和曲库乎乡古德村的藏人民众间发生草场纠纷,当局向同仁县各村派遣大批军警,抓捕了多名藏人并残酷折磨,导致数人重伤,其中一人被送精神病院,另一名年轻藏人因被当局扣上私藏枪支的不实罪名,并遭受毒打要他交出枪支,试图跳崖自尽未果,但头部和肋骨部位造成重伤。

据悉,在发生草场纠纷后的长达8个小时,当局没有前来调解,导致纠纷发展为暴力冲突,一名年轻藏人被刺死,双方各有多人重伤。

此外,消息人士还披露,多位藏人因遭受当局毒打致伤,包括多巴(音译)村年轻藏人雪贝的腿部骨折,无法走动;藏人丹真因受到严重精神打击,被送西宁市一家精神病院治疗;而鲁萨(音译)村一名年轻藏人因遭受毒打,导致耳朵失聪。据悉这批重伤藏人的家属试图把他们送到大医院救治,可当局全面管控当地交通通行,伤者只能在家中调理。
责编:吴晶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