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存款保险公司遭黑客入侵“与中国军方有关联”


2016.12.24 11:35 ET

最新披露的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2013年的一项内部调查显示,该公司2010年发现有黑客入侵,直到2012年黑客才被彻底清除。公司的一些高级官员认为该网络入侵是由中国军方支持的黑客实施的。

路透社星期六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上述黑客入侵事件。而此前的今年7月,美国国会也曾就此举行过听证会。事件中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数十台电脑被入侵,包括前公司主席的电脑。路透社的报道说,美国联邦调查局拒绝对其调查发表评论,目前尚不清楚该调查是否会升级。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是美国监管商业银行的三个联邦机构之一,负责监管银行如何处理破产的机密计划,也拥有数百万美国个人存款者的信息资料。美国此前曾指责过中国入侵美政府办公室电脑,包括偷走美国人事管理办公室的背景检查记录。

责编:吴晶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