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除夕 律师接获不准会见吴淦(屠夫)决定书


2016.02.07 12:30 ET

在2月7日中国农历新年除夕,维权律师燕薪接获天津市公安局不准会见(屠夫)吴淦的决定书,理由是“吴淦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属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案”。

据海外维权网报道,2月5日下午,燕薪律师在天津市看守所向天津市公安局法制处李斌警察递交了要求会见(屠夫)吴淦的全部材料,并向其了解吴淦案有关的程序事宜。对方告知,因吴淦与天津市公安局侦查的一起案件相关联,公安部将吴淦案指定天津市公安局并案侦查,在去年年底福建警方将该案移交天津市公安局;吴淦自被逮捕后未变更任何强制措施,之前经福建警方多次延长侦查羁押期限,今年1月初,根据天津市公安局报请,因发现新的犯罪事实,自1月20日开始重新计算侦查羁押期限;目前吴淦被关押于天津市第二看守所(与天津市第一看守所同一地点)。



(责编:寇天力)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