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访民被截访受伤 亲友询问被警方抓走


2015.07.04 17:16 ET

成都市天府新区维权代表李敏星期六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告知,成都市双流县胜利镇访民周燕琼在被从北京被截访押回四川时被截访人员打伤。周海琼在双流县黄甲派出所带伤等了10个小时未被送去救医。星期六下午,闻讯赶来的周海琼的亲友问警方怎样处理,警察们站成一排不让进,周燕琼情急之下把门窗打烂了。警察一哄而上把周燕琼摁在地上。家人看周燕琼倒地昏迷后情绪激动,问警察讨要说法,警察们拿出防暴叉把周燕琼的姐夫颜伟、罗志明、三姐陈玉兰、五姐陈红摁昏在地上拷上手铐。当时有200余人围观,并强烈谴责警察的暴力执法。警察把围观人群强行推出大门外,并威胁手无寸铁的围观百姓说,你们不走就跟她们一样的下场全部拷起来。后来,派出所又来了三车特警,一共抓走10多人。

 

责编:马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