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讲看到资料 习近平决战2016


2015.04.18 11:53 ET

 

台湾的前副总统吕秀莲星期六表示,她看到的资料是“习近平决定要决战2016,内部希望明年一举解决台湾问题。”据中央社报道,吕秀莲星期六出席国家展望文教基金会等单位在台北合办“马关条约120年纪念—民间国安会议”。她在会上表示,明年要总统大选,希望大家不要太快就決定投谁,要严格审查,因为明年选出的总统要面临2关挑战,第一关是当选人在就任前有4个月空窗期,这段时间一定要用民间力量好好监督。第二道关卡就是明年5月就任的总统可能到年底还搞不清楚国防、外交及財政等问题,但这将是台湾生死存亡的挑战。吕秀莲说,“我看到的资料是习近平决定要决战決2016,內部希望明年一举解决台湾问题。”吕秀莲表示,她在乎的是2300万人后代子孙的幸福,所以要全力推动“和平中立”,将来也会继续办更多研讨会让大家更关心台湾研的未來。
责编:马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