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母亲”丁子霖在华盛顿六四纪念会发表录音讲话


2013.06.02 12:50 ET

“天安门母亲”丁子霖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六四”事件24周年烛光纪念会上发表录音讲话,称“中国梦”应该就是“宪政梦”。

星期六华盛顿的六四烛光纪念会在中国驻美使馆的草坪上举行。六四难属代表丁子霖在录音讲话中感谢全美学自联24年来每年举行纪念活动、悼念六四死难者,称赞这份旷日持久的坚持弥足珍贵。她重申,不仅是已经记录在案的202位死难者,还有更多尚未找到、但确凿无疑的六四死难者和失踪者,他们的灵魂需要得到慰藉。

丁子霖还说,六四事件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分之一世纪,但中共政府仍然拒不承担罪恶、对民间要求平反六四的呼声置若罔闻、却打压惩罚一切抗争者包括天安门母亲群体。丁子霖问道,纠正六四这一民族的不幸,难道就会天下大乱?她说,中国今天真正需要的不是强国、强军,而是实行宪政。这涉及所有人的实际利益,也包括所有六四受害者的利益。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