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律师江天勇被羁押 下落不明 妻子致信德国总理默克尔求助


2017.01.19 11:22 ET

据纽约时报星期四(1月19日)报道,中国维权律师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本周二向德国总理默克尔致信求助,希望她向中国政府直接交涉,了解中国“709”被关押律师的身心状况、是否遭受酷刑?并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公开她的丈夫江天勇被指定监视居住的地点,安排律师与他会见,允许德国驻华大使探访,并对实施虐待的人进行调查追究。

纽约时报报道说,现在美国加州的金变玲表示,维权律师李春富被迫害致精神疾病的现实,让她和其他“709”案的家属们日夜担忧,但家属们的法律道路被封死,她们被迫转向国际求助。早在2015年10月底,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时,曾会见了一些民间人士,其中包括江天勇。

报道说,截至本周四,金变玲尚未得到来自默克尔的答复,不过,她已得到确认,她的求助信被收到了。默克尔在德国柏林的办公室尚未回复置评要求。

(责编:寇天力)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