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被曝涉虐童 教师停职 警方介入调查


2017.11.23 11:25 ET

继上海携程亲子园日前被曝光虐童案、引起社会关注后,北京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也被曝光疑似虐童案。朝阳区教委官员星期四(11月23日)下午表示,当事三名教师已经停职,接受警方调查。

中国财新网报道说,多名家长反映,北京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国际小二班”以及“小小班”发现有8名孩子疑似在幼儿园被扎针。他们从幼儿口中描述得知,该园孩子还发生被喂食白色不明药片、褐色药浆以及“脱光衣服罚站、关小黑屋”的情况。11月22日下午,这8位家长集体向朝阳区管庄派出所报警,警方随后到达该园,法医对8个孩子验伤后,证明其为针扎伤口,但“尚未出具验伤报告”。

红星新闻周四在其官网上表示,涉事幼儿园否认了家长们的指控,一位老师说:“家长们的描述涉嫌夸大和造谣,目前学校所有班级仍旧在正常上课,同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查。”

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周四报道,朝阳区教委一工作人员当天下午称,目前教室内监控视频已被警方调走,班上3名涉事教师暂时停职。目前朝阳警方和朝阳区教委,都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责编:寇天力)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