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維權人士王清營抵達美國與妻兒團聚 ‏


2018.07.10 16:22 ET

美國非政府組織“對華援助協會”負責人傅希秋7月9日透過推特發文說,“廣州三君子”之一王清營9號抵達美國德克薩斯州美德蘭市;並表示,感謝各方努力,感謝美國總統特朗普及其勇敢的團隊!今年5月底,王清營的太太和孩子已先期抵達美國。上個月,他們的二兒子王獻羔在美德蘭市出生。傅希秋表示,將繼續爲尚未獲自由的中國維權人士及其家屬的自由而努力。王清營2014年5月與唐荊陵、袁新亭被廣州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 刑事拘留。案件被稱爲“廣州三君子”案。2015年5月,廣州中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對3人提起公訴。2016年1月王清營被判處兩年半徒刑。2016年11月,刑滿出出獄後,王清營接受採訪表示,曾在看守所遭受酷刑,但仍不屈服。(責編:嘉華 )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