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发生枪击案 一枪手毙命其他枪手在逃


2014.10.22 23:27 ET

加拿大渥太华地区周三发生枪击案,枪手先在战争纪念碑击毙一名士兵,随后又闯入国会殿堂开枪,当时加国总理哈珀和一行官员都在国会内开会。官员们目前已受到保护,哈珀谴责「这是卑鄙的枪击」。

据外媒报导,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指出,哈珀谴责这起「卑鄙的袭击」,重申维持政府和议会正常运作的重要性。稍晚的记者会上他还指出,不会被暴力与「恐怖袭击」所屈服。

哈珀在全国电视演说上表示,加拿大不会被吓倒,而且会更坚决地加倍努力,采取措施应付威胁,确保加拿大安全,同时加倍努力打击那些在他国残害人民,并试图将残暴带到加拿大的恐怖组织。

哈珀强调,恐怖分子不会有藏身之所。加国警方指出,已有一名枪手遭击毙,但仍有其他枪手在逃,至少有2名枪手,目前渥太华部分区域已遭到封锁。(责编:胡汉强)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