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旗 库克首度公开出柜高呼骄傲


2014.10.30 08:46 ET

苹果执行长库克同志身份已是公开秘密,但本人不曾公开讨论此事,然而但在英文《商业周刊》最新投书中,库克首度公开出柜,并写到:「我很骄傲当同志!」。

库克写道:「尽管我不曾否认个人性向,但在此之前,也从未公开承认。所以让我讲明白:『我很骄傲当同志,我认为当同志是上帝给我最佳的礼物之一。』」

库克表示,当同志让他可以更深刻地了解到身处少数族群的意义,有机会能够一窥其他身处少数族群的人每天所面临的挑战,让他更具同理心,迎向更丰富的人生。

库克坦承,同志身份有时难免遭遇难过不好受,但却让他有信心做自己,走自己的路,克服逆境与偏执。

库克未婚单身,多年来性向成谜,常引起讨论猜测,同志身份的传言不断,惟不曾获得证实,但库克从未刻意回避议题,还经常为同志发声,力挺同志团体。(责编:胡汉强)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