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臣贼子,人人得而『告』之” 吕秀莲高检署递状告连战


2015.09.04 07:33 ET

在台湾,前副总统连战参加北京九三大阅兵,前副总统吕秀莲周五赴高检署递状告发连战涉犯刑法通谋开战端、通谋丧失领域罪,并呼吁到台湾各地法院同步告发,要求立即限制连战出境。

吕秀莲说,连战拂逆台湾民意,坚决飞往北京参加九三大阅兵,既附和中共扭曲抗日史实,又欣然与香港特首同区观赏瞄准台湾、恫吓台湾的精锐武器与人民解放军,伤害中华民国,糟蹋台湾主权与尊严,背叛国家和人民,应受国法制裁。

吕秀莲说,连战卸任后,不但没有回馈社会,还跑到对台湾充满敌意、随时可能并吞台湾的北京,看1500颗飞弹对准台湾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阅兵,欣赏最新锐、对准台湾的东风导弹,“2300万人惴惴难安,连战犯的罪,昭然若揭

吕秀莲说,乱臣贼子,人人得而『告』之,呼吁台湾同胞应不分蓝绿群起响应,到各地法院同步告发连战,她也要求司法要振作起来,用国法惩奸,这件事引起全民愤怒,不止连战,还有不少退役老将领,也应要自律、自清、自我节制。(责编:胡汉强)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