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收听自由亚洲电台


2013.09.17

手机收听自由亚洲电台直播:请您拨打 1-857-232-0090, 此服务不额外收费,但是您的手机运营商可能会收取国际(国内)通话费用。

自由亚洲电台携手AudioNow帮助听众使用手机收听本台最新广播, 但在拨打该号码前,请您注意如下条款。

  • 尽管该服务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但手机用户的运营商会根据个人通信套餐收取通话费用,用户如果超过自己套餐的通话时间会产生额外的通话费用。
  • 该号码不是免费号码,如果您用家用电话拨打会产生正常的长话(本地)通话费用。
  • 请注意:海外听众会被自己的运营商收取相应的国际长途话费,因此本台鼓励海外用户使用Skype拨打该号码避免产生手机国际长途或本地通话费用。

重要: 用户如有问题,请直接电邮AudioNow客服: support@audionow.com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