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立指责政府对他的审判是政治迫害


1998.12.27 00:00 ET

徐 文 立 星 期 一 在 狱 中 发 表 声 明, 指 责 政 府 对 他 的 审 判 是 政 治 迫 害 MC: 被 中 国 当 局 判 处 13年 徒 刑 的 中 国 民 主 党 组 党 人 之 一 徐 文 立 星 期 一 在 狱 中 发 表 声 明 , 指 责 政 府 对 他 的 审 判 是 政 治 迫 害 , 提 出 多 党 制 是 不 可 阻 挡 的 历 史 潮 流 。 下 面 请 听 自 由 亚 洲 电 台 记 者 高 山 的 采 访 报 道 。 VOICE: 徐 文 立 星 期 一 在 狱 中 请 他 的 律 师 将 这 一 声 明 转 交 给 他 的 夫 人 贺 信 彤, 声 明 说 , 中 国 在 进 入 二 十 一 世 纪 之 前 , 已 经 从 革 命 的 非 常 时 期 摆 脱 出 来 , 意 识 形 态 的 多 元 化 , 经 济 基 础 的 多 元 化 , 必 然 导 致 政 治 的 多 元 化 , 这 是 历 史 的 必 然 趋 势 , 任 何 个 人 和 政 治 势 力 都 是 阻 挡 不 了 的 。 贺 信 彤 女 士 说 ,由 于 家 中 的 传 真 机 给 公 安 人 员 没 收 , 声 明 的 文 本 无 法 立 即 传 真 给 新 闻 媒 体 , 不 过 贺 信 彤 通 过 电 话 转 达 了 声 明 的 全 部 内 容 。 徐 文 立的 声 明 指 出 , act 1 徐 文 立 说 ,历 史 将 对 他 和 其 他 的 中 国 民 主 党 人 士 作 出 正 确 的 评 价 。 act 2 徐 文 立 还 说 , 他 将 不 提 出 上 诉 ,以 对 当 局 的 政 治 迫 害 提 出 无 声 的 抗 议 。 act3 徐 文 立的 太 太 贺 信 彤 说 ,她 感 谢 国 际 社 会 和 海 内 外 民 运 人 士 为 营 救 徐 文 立 所 做 的 努 力 ,她 说 ,她 在 徐 文 立 被 审 判 的 那 一 天 设 法 和 他 见 了 一 面 , 现 在 她 为 丈 夫 的 身 体 感 到 担 忧 。 act 4 贺 信 彤 女 士 说 ,她 丈 夫 没 有 触 犯 任 何 法 律 , 希 望 中 国 政 府 尽 早 无 罪 释 放 徐 文 立 及 其 他 被 捕 的 民 运 人 士 。 act 5 以 上 是 自 由 亚 洲 电 台 记 者 高 山 的 采 访 报 道 。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