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街头筹款声援四位被褫夺议席议员


2017.08.11 15:40 ET
M0811CP-Photo.jpeg 民主派政党和团体8月11日发起街头筹款活动,声援四位被褫夺议席议员。(陈槃摄)
Photo: RFA

被港府入禀法院和人大释法褫夺议席的四位香港立法会议员,因数千万港元的诉讼费及薪费追讨而面临破产。民主派政党和团体8月11日发起街头筹款活动,声援四位议员。

包括天主教陈日君枢机在内的民主派人士和政团,星期五在中环华人行外参加守护公义基金筹办的街头卖物筹款行动,呼吁市民踊跃捐赠,声援四位为民主人权坚持抗争的议员。

守护公义基金发言人郑宇硕:(香港政府)以人大常委释法的方式,破坏了立法会内部事务的独立性。我们呼吁香港市民,以你们一分一毫的捐款宣示你们的立场,支持这四位议员和整个民主运动的抗争。

天主教陈日君枢机:以所谓的法律来进行镇压,很丑陋、很邪恶,我们看到很痛心。希望大家不要灰心,继续支持。

本次行动得到民主派政党及民间团体普遍合作支持,他们将一连三日在香港各区持续进行同样的活动。

特约记者陈槃,香港报道。 责编:吴晶 网编:郭度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