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北京述职获习近平充分肯定


2017.12.15 14:10 ET
M1215CP-Photo.jpg 习近平在中南海瀛台接见述职的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充分肯定林郑月娥的工作。(视频截图)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星期五在北京向国家主席习近平述职。习近平对她的工作充分肯定。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星期五在中南海瀛台接见述职的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表示中央充分肯定林郑月娥的工作。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我高兴的看到,你就任行政长官以来带领管治团队依法施政、积极作为,聚焦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促进了社会稳定,实现了良好开局,得到了香港社会各界广泛认同,中央对你和新一届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习近平还说,要把维护中央对香港特区全面管治权和保障特区高度自治权,有机结合起来。

林郑月娥感谢习近平对香港的支持。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说:“尤其是主席提到的香港的三个目的,就是祝福、体现支持、谋划未来,这个为本届政府着力促进中央和特区关系发展,创造了一个非常有利的条件。”

习近平又说,十九大报告中表示,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希望林郑月娥广泛团结各界人士,把握机遇共谋发展。

特约记者:陈槃 网编:郭度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