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企高管薪酬改革步入深水区(上)


2017.10.20
267f9e2f0708283844935156be99a9014d08f1d2.jpg 国企改革刻不容缓(百度百科)

作为国企深化改革的一部分,国企高管的薪资问题最近又成为焦点。有报告显示,国资委将加速推动市场化薪酬,更多央企、国企一把手将从市场中选聘产生,而关键性的高管薪酬改革也将随之启动。那么,目前中国国企高管的薪酬结构究竟是怎么样?他们的薪酬水平是过高,过低,还是合理?这样的薪酬设计会吸引什么样的人才?未来改革的方向应该如何?听众朋友,欢迎收听本期的财经热点扫描节目,我是饶怡明。这次节目请到的专家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法律系教授林俐雯以及财经媒体撰稿人叶昭。本次节目将分上下两集播出。今天播出上集:国企高管薪酬改革的过去和现在,当前高管薪酬的设计,以及人才委任的状况。

(网编:李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