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的声音(2014-10-13)


2014.10.13
gujiroustudio.jpg 天视自我民视,天听自我民听,老百姓的声音

天津史:今天我想谈谈香港占中的事情,通过香港的占中可以看到很多问题。首先是香港人要求真普选,这个提法没有错误。占中就是因为中共这个政权一直恨不得能直接控制香港搞所谓一制,但它又不敢说搞一制,因为搞了一制对邓小平提出的五十年不变来说不好,另外对解决台湾问题也不利。所以它表面上不敢说,暗地里却是在做。

山东张:我上高一的时候学习成绩在班里是前五名,但是因为一件跟贪官有关的事,高中只上了半年我就辍学了。我看不惯班里一个贪官的儿子调戏女同学骂了他几句,被他打的非常厉害,他的老子也对我进行报复。我的耳朵现在有些聋,不戴助听器就有些不方便。另外中国的上访制度也不健全,我去告的次数多了他们就说我是精神病,强制我去精神病院。

甘肃王:好久没给你打电话,我被软禁了,也不能听收音机,但我现在又自由了。香港的事情使我想起97年收复香港,六年后温家宝到香港祝贺收复香港六周年,但是当天下午发生了五十万人的大游行,要求民主自由和直选,群众的情绪激昂,我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现在香港发生的事反映了香港的民意,也反映了大陆的民意。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