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的声音(2014-12-22)


2014.12.22
gujiroustudio.jpg 天视自我民视,天听自我民听,老百姓的声音

河北武:国内刚才有一个消息,就是令计划落马了。他以前是中央办公厅主任,但是前国家主席胡锦涛没有保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家族里边的问题。以前一直传闻他有事,但是新闻联播一直在挺他。好多关注时局的人在新浪微博上说这是一个引子,下一步还要有大动作。

湖北吕:关于令计划落马我觉得共产党内不论是老四人帮还是新四人帮基本上都是围绕着权力争斗,不是你打倒了我就是我打倒了你。毛泽东当年鼓吹你不吃掉我我必吃掉你,它就是这一套逻辑和这一套怪圈。令计划这次落马在共产党内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山东孔:自由亚洲电台所有节目肯定对中共的高层有影响。2010年我和另外几个人在陈光诚家附近被截回来后跟我谈话的就是国家安全部的人,他们就对听众在自由亚洲电台的发言很重视,并且要我发言能不能象河北张先生那样,要平和一点,不要过激。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