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臺介紹

RFA+智能電視應用程序已發布

RFA+應用程序已發布,可以安裝在智能電視上,以免費觀看自由亞洲電台視頻節目。

如何訂閱及退訂新聞信件

在粵語部主頁右上角點擊綠色信封符號即時訂閱自由亞洲粵語部的新聞信件,每天透過電郵接收最新最快新聞資訊。

自由亞洲移動流媒體

下載自由亞洲移動流媒體播放器,從你的移動設備上隨時隨地收聽自由亞洲電台的廣播節目。現可在安卓和蘋果iOS上免費下載自由亞洲移動流媒體播放器。

自由亞洲電台手機與平板應用程序3.2版(2016年12月更新)

自由亞洲電台應用程式App支持蘋果及安卓系統,助你突破資訊封鎖、了解更多新聞要聞。最新3.2版現已推出。新版的人性化設計更簡約、易明,用戶使用時會更加方便。安卓版更設有賽風選項,幫助用戶翻越防火牆,接收自由資訊。用戶亦可透過APP與自由亞洲粵語部在社交媒體上進行互動。

衛星收聽自由亞洲電台節目 | 技術參數

本台的廣播節目除了通過短波播送之外,聽眾還可以衛星收聽本台的節目。

手機收聽本台節目

通過手機收聽自由亞洲電台粵語部節目,請撥(857)232-0066。請注意這個不是免費號碼。收費詳情如下(固線電話通常需要支付長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