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会客室 : 新一轮网络言论严打


2013.08.29


嘉宾:潘嘉伟(独立中文笔会常务秘书)

本月10日,中国国家网际网路信息办公室,举办一个包括中国网际网路协会、专家、学者、网站负责人及网民代表的中国网际网路大会。5天后,就一致达成了七条底线,即“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之后,全国立即推行,公安随后以收到投诉捉人、起诉。杭州公安就以此刑事拘留2人,治安处罚了46人,关闭网站207家,山西公安更厉害,刑事拘留49人,关闭网站27家。究竟新一轮的网络整肃,一直捍卫表达自由的独立中文笔会秘书长潘嘉伟怎看?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