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牡丹峰美女外交众人皆醉 谁独醒?


2018.02.12

为期17天冬季奥运会韩国平昌如火如荼, 92个国家,两千多名运动员场面盛大。这次冬奥有美国副总统彭斯、日本首相安倍,刚刚当选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还有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等各国政要加持,各方都很给面子。不过,看热闹的冲击力之大,要数朝鲜金三胖派出自己的胞妹金与正,还有她带来的美女文工团。

尽管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开幕式的前一天,还去被朝鲜击沉的天安舰遗骸纪念馆,并接见脱北者;可是,文在寅还没有回过神来,更似忘记了自己的随队记者,在中国北京被大陆保安殴打。朝鲜牡丹峰乐团的200多美女,文在寅晃晕了吗?

文在寅竟然按照中国外交部王毅的论调,冬奥期间主张起美国与朝鲜谈判! 说这半岛核危机就是美国与朝鲜的矛盾,这事好像与我们这南韩国有何干?文在寅大有要重返六方会谈的架势。有人说这是文在寅的权宜之计,过了冬奥会,他就会改变态度,笔者不大认可这样的观点。

一周前,一则中美学者智库提供给《环球时报》的文章(中朝关系或更糟糕,中国应有所准备)引起朝鲜的极度不满和中国大陆公衆的热切关注。未知文章作者是恐惧金三胖会派特工报复,还是抄袭了海外华人,包括笔者的观点怕当被告,文章作者的名字看不到,该报也不标明作者单位,文章用大量的篇幅批判三胖嚣张,而且丢开朝鲜半岛核危机是美国人引起的老观点,把半岛危机危害中国国家安全,尤其是东北地区的安全写进内文。面对这样的危机,朝鲜是中国战略缓冲地、旧有的传统加兄弟、两国之间血与火凝成的自欺欺人式的情谊,被理性地让位给国家安全。

更爲可贵的是海外真爱国舆论所主张的中国必须对三胖全面封杀,包括彻底对石油禁运;与笔者十年前的观点,中国必须经历几场有规模的,正义的战争,才会走出毛时代的那与联合国爲敌,与美国爲敌,更与正义和人类进步爲敌的阴影。

笔者一直主张,只有拿三胖这样的流氓军队,练练拳脚,中国军队才可能走向强大,中国才能完成一个强大的文明的经济中国、政治中国、军事中国、外交中国。中国梦、所有梦,都必须依靠强大的军事做后盾,中国要在世界上强大,用军事打击三胖来改变毛泽东1950年犯下的错误,那是无法绕得开和回避的!

真所谓哪里跌倒了,哪里爬起来。一个人如此,一个国家民族也如此。冬奥运结束了,期待习近平军改以后的中国雄狮,先发制人,拿下残忍成性的人类历史上最凶残的恶魔!

牡丹峰乐团的200多美女搔首弄姿,就以为两韩有和平统一的大业! 美国中情局的专家已经警告,牡丹峰乐团是三胖的魅力攻势(Charm Offensive!)平昌冬奥之后,三胖就会要求美韩停止联合军演。希望,笔者预言不致成真!

-赵岩


(以上评论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