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中國】牡丹峰美女外交眾人皆醉 誰獨醒?


2018.02.12

為期17天冬季奧運會韓國平昌如火如荼, 92個國家,兩千多名運動員場面盛大。這次冬奧有美國副總統彭斯、日本首相安倍,剛剛當選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還有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等各國政要加持,各方都很給面子。不過,看熱鬧的沖擊力之大,要數朝鮮金三胖派出自己的胞妹金與正,還有她帶來的美女文工團。

儘管美國副總統彭斯在開幕式的前一天,還去被朝鮮擊沉的天安艦遺骸紀念館,並接見脫北者;可是,文在寅還沒有回過神來,更似忘記了自己的隨隊記者,在中國北京被大陸保安毆打。朝鮮牡丹峰樂團的200多美女,文在寅晃暈了嗎?

文在寅竟然按照中國外交部王毅的論調,冬奧期間主張起美國與朝鮮談判! 說這半島核危機就是美國與朝鮮的矛盾,這事好像與我們這南韓國有何干?文在寅大有要重返六方會談的架勢。有人說這是文在寅的權宜之計,過了冬奧會,他就會改變態度,筆者不大認可這樣的觀點。

一周前,一則中美學者智庫提供給《環球時報》的文章(中朝關係或更糟糕,中國應有所準備)引起朝鮮的極度不滿和中國大陸公衆的熱切關注。未知文章作者是恐懼金三胖會派特工報復,還是抄襲了海外華人,包括筆者的觀點怕當被告,文章作者的名字看不到,該報也不標明作者單位,文章用大量的篇幅批判三胖囂張,而且丟開朝鮮半島核危機是美國人引起的老觀點,把半島危機危害中國國家安全,尤其是東北地區的安全寫進內文。面對這樣的危機,朝鮮是中國戰略緩衝地、舊有的傳統加兄弟、兩國之間血與火凝成的自欺欺人式的情誼,被理性地讓位給國家安全。

更爲可貴的是海外真愛國輿論所主張的中國必須對三胖全面封殺,包括徹底對石油禁運;與筆者十年前的觀點,中國必須經歷幾場有規模的,正義的戰爭,才會走出毛時代的那與聯合國爲敵,與美國爲敵,更與正義和人類進步爲敵的陰影。

筆者一直主張,只有拿三胖這樣的流氓軍隊,練練拳腳,中國軍隊才可能走向強大,中國才能完成一個強大的文明的經濟中國、政治中國、軍事中國、外交中國。中國夢、所有夢,都必須依靠強大的軍事做後盾,中國要在世界上強大,用軍事打擊三胖來改變毛澤東1950年犯下的錯誤,那是無法繞得開和迴避的!

真所謂哪裡跌倒了,哪裡爬起來。一個人如此,一個國家民族也如此。冬奧運結束了,期待習近平軍改以後的中國雄獅,先發制人,拿下殘忍成性的人類歷史上最兇殘的惡魔!

牡丹峰樂團的200多美女搔首弄姿,就以為兩韓有和平統一的大業! 美國中情局的專家已經警告,牡丹峰樂團是三胖的魅力攻勢(Charm Offensive!)平昌冬奧之後,三胖就會要求美韓停止聯合軍演。希望,筆者預言不致成真!

-趙岩


(以上評論純屬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