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 汪洋代习近平出手击打王歧山 白手套海航遭殃


2017.07.24
onchina-0724.png "就在汪洋到达美国的当天,美国最大的主流媒体《纽约时报》刊发普立兹奖得主张大卫的文章“海航的裙带关系”和著名记者艾莎的文章 “美国银行停止与海航交易”,这两篇鸿文对郭文贵先生的爆料从正面和侧面都给予了肯定和佐证,从而证实美国银行停止了给海航贷款,这对盗国贼王歧山的贪腐的打击绝对是个重拳。" - 赵岩

中国大陆政权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上周来美国,进行首轮中美经济全面对话,对习近平与特朗普海湖庄园承诺的百日计划、贸易顺差、以及美国银行进入大陆市场等问题谈判。

2017年7月19日,汪洋在美国财政部和商务部分别与美国财政部长马努钦(Steven Mnuchin)和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谈判。但是,中方不肯在钢铁和外贸企业转型等问题做出具体的让步,导致谈判无法继续进行,19日下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被临时取消。据与会者介绍:中美仅就恢复美国牛肉出口中国和中国熟食进口到美国达成协议。其他都无法达到双方各自期望的目标。

坊间有另一种对汪洋的说法,那就是汪洋来美国,7月18日与美国多家银行老板见面,是拆解和对抗半个月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北大教授林毅夫来美国给政商两界的明示和暗示:即19大后,中共的天下还是少不了王歧山。

汪洋地位和级别远远高于林毅夫,其影响力林毅夫无法同日而语。就在汪洋到达美国的当天,美国最大的主流媒体《纽约时报》刊发普立兹奖得主张大卫的文章“海航的裙带关系”和著名记者艾莎的文章 “美国银行停止与海航交易”,这两篇鸿文对郭文贵先生的爆料从正面和侧面都给予了肯定和佐证,从而证实美国银行停止了给海航贷款,这对盗国贼王歧山的贪腐的打击绝对是个重拳。

消息人士透露,今年中美贸易,美国对中国出口的天然气量,会加大40倍;在林毅夫半个月前的预警与暗示中,美方是得到了相应的好处,出手者乃王歧山和他门生。在习近平与特朗普海湖庄园见面后,为免掌控中美两国大局的梁柱被置换;汪洋此行美国,是前一个季度,将年度的中美战略对话转成首轮中美经济全面对话,此乃中国宫廷政治的延续, “只用、不信”,王歧山书记妄想暗中操控中美运作。

另外,18日,在汪洋来华盛顿下榻的23街喜来登酒店,美国各界人士400多人欢迎汪洋并备好午餐。汪洋到达酒会时间不长,就被连夜来自纽约和华盛顿的访民王春艳、庄烈宏、艾福荣、金月花、吴军、卢银娣、徐玉萍、朱振华,还有本人堵截在饭店中。

中国大使馆立即调来汪洋原籍的安徽同乡会,对拦车告状访民行动进行捣乱。同乡会的几十个“爱国贼”们,无聊地用红旗阻挡访民们展示抗议请愿条幅,被美国警察制止。就在“爱国贼”与访民们博弈的时候,汪洋从宾馆的垃圾通道在美国的警车保护下溜走,汪洋的随行人员四辆黑色车辆被访民堵截在23街的路面上,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