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中國】 UN制裁朝鮮丹東運輸不減


2017.08.07
on-china0807.png "習近平反腐根本無法阻擋三胖子金錢回扣對中國大陸官員們的誘惑。否則,鴨綠江大橋早該冷冷清清了,哪裡還能運輸車隊川流不息如此繁忙?" - 趙岩

聯合國安理會8月5號就金三胖再次發射洲際彈道導彈,採取更進一步的懲罰措施,這項懲罰措施是由美國代表團提出的,中國和俄羅斯也投了贊成票,這項懲罰措施,將導致金三胖的朝鮮一年減少外匯收入三分之一。三胖每年將少十億美金外匯收入。

可是盡管習近平和美國特朗普今年4月有約,中國大陸政權將停止和減少對朝鮮貿易,但是據丹東網友們發出的視頻,中朝貿易依然有增無減,日夜不停運輸在鴨綠江大橋上。(見鴨綠江大橋近日視頻)

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8月3日表示,2016年朝鮮對外貿易對華依賴度高達92.5%,創歷史新高,且連續三年保持在90%以上。同期,朝鮮貿易對俄羅斯依賴度爲1.2%,印度0.9%,泰國0.8%。

從統計來看,朝鮮經濟如果沒有中國大陸政權支持,三胖絕對無法正常運行朝鮮經濟。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從2004年胡錦濤上台後,不斷的改變鄧小平、江澤民制定的對朝鮮漸行漸遠的政策,中朝年貿易額度不斷突破。

朝鮮貿易額中的中國,從佔比列的50%,一直上漲到超90%。雖然中國大陸政權方答應執行聯合國安理會對朝制裁決議,但去年朝中貿易規模仍同比增長6%!僅煤炭進口,多出40%額度。

去年末,遼寧省委書記王珉以政治、貪污等罪名加以追究責任。有說是習近平爲了堵住中朝貿易的遞增態勢,然而官員們被利益驅動,習近平反腐根本無法阻擋三胖子金錢回扣對中國大陸官員們的誘惑。否則,鴨綠江大橋早該冷冷清清了,哪裡還能運輸車隊川流不息如此繁忙?

8月3日,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再對世界各地的美國旅行者警告性地提醒:所有在朝鮮的美國公民,必須在9月1日前離開朝鮮。

另外,郭文貴爆料半年了,那個曾被中國政府大力吹捧的反美特工斯諾登,他的名字已經成爲大陸中國反美的英雄榜中淡出。斯諾登成了互聯網中國區域的敏感詞!

原來,2013年斯諾登曾說過,中國官員在國外存款達30萬億(人民幣),按現金持有佔總資産的三分之一算,貪官們的海外資産應達90萬億。如果斯諾登把掌握的30萬億存款銀行數據和身份證明能如同郭文貴一樣曝光給世人,那中國人民可就視斯諾登爲大英雄。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