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范冰冰「税没税」 名嘴怒捅武媚娘


2018.06.04
onchina0604.jpg 【直击中国】范冰冰「税没税」 名嘴怒捅武媚娘

大陆明嘴央视前主持崔永元在六一儿童节前网上发功,对大陆当红影星范冰冰、北京影视大腕电影《手机》、《老炮儿》的导演冯小刚,还有冯小刚老婆徐帆开撕。这对5月11日走过法国康城影展红地毯,又在几天前拿过「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大奖的范冰冰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

崔永元在首日的博文中说:你不用演,你是真的烂。范冰冰竟然以演过的武则天媚娘的口气回文:武月今日心情很好!

崔永元在央视曾红透一方,也是个新闻人物;为私怨也好、为公义也好,崔永元现在与范冰冰一起上了大陆的娱乐版。崔猛烈回击,说要把范冰冰的猫腻合同一起刊发出来,明示暗示大陆影圈有天价片酬的阴阳合同。一部片片酬是6000万,还1000报税,5000万私留。崔永元还说,冯小刚够乱,徐帆够贪。

面对崔永元的指控,大腕冯小刚明白崔永元的猛捅爆料,不是空穴来风,而是底牌在握。于是老炮就和老婆徐帆保持静默不回击;可是范冰冰就要和崔永元斗机灵,范还要求崔永元道歉,否则就以诽谤罪起诉这前央视名嘴。

范冰冰的回嘴,则是激起了崔永元更加猛烈的进攻。崔永元语带双关,暗讽「 一个真敢给,一个真敢领」;是否要扯出大陆影视界更多的黑幕不得而知,崔永元说,还有一抽屉的合同,「随便拿出来一个当事人都得进去,不光范冰冰,牵扯到的全是大腕!」

崔范之争,曝露了大陆影视圈巨额逃税的潜规则与众多的腐败。

素有毛左之称的《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在舆论圈沉默几天后亦加了一脚,毛左也要跟进说事。胡锡进不敢直接招惹范冰冰,就拿被打得缓不过气的刘晓庆,当年偷税的判刑来说。胡锡进还借内涵段子手的幽默,以「范冰冰税没税」作爲提示导语。

有人说,武媚范冰冰在国内有护花使者,有「爷爷」当后台,那她当然知道自己的权力有含金量。那,武媚为何5月29日来了美国?还被眼尖的网友,野生捕获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机场。

是武媚快变成白骨精了,在北京名利场的保护罩已经融化了?

范冰冰前往美国后,江苏地方税务局跟进,宣布对崔永元反映的问题开始调查。这次公安部和国家税侦局是否立案?立案后范冰冰若去美不归,是否发红通?事态如何发展,恐怕网友更关心的,是武媚护花使者如何善后。

6月3日,范冰冰工作室回应,其工作室及范冰冰从未有以阴阳合同的方式签约,会全力配合调查。

-赵岩


(以上评论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