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东方论坛撒币千亿 「子卖爷田不心痛」升级版


2018.09.17
onchina0917.jpg “这次东方论坛,中共竟又对俄罗斯援助1000亿,中共救活俄罗斯干什麽?救活他们经济,只能是加强了他们抢夺的实力。” - 赵岩

9月11日至12日大陆中共政权主席习近平,受俄罗斯普京总统的邀请,前往俄罗斯所谓的太平洋最大的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即中华民国版图上依然还有的海参崴,去参加东方第四届经济论坛。在到达第二天,习近平作出了《携手和平发展,共处繁荣稳定》的讲演后,习近平按照大陆外交部的事前设计,再次向俄罗斯提供贷款1000亿美金。这是在毛泽东时代就已经开始的「子卖爷田不心痛」的升级版。

无论中共是否承认,大家都知道俄罗斯是历史上中国最大的敌人,俄罗斯在1581年才越过乌拉尔山脉侵犯到中国蒙古同胞的大面积土地;到二战的1945年,俄罗斯的疆界扩张到2000万平方公里,当中从中国和附属国就抢去的土地有1400多万平方公里之多。

仅仅1689年9月7日签订的中俄《中俄尼布楚条约》,就抢去西伯利亚贝加尔湖以东尼布楚一带,和外兴安岭(即西伯利亚)共约8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1727年8月签订的《布连斯奇条约》和1727年10月签订的《恰克图条约》就使唐努乌梁海地区和蒙古部分地区划归俄罗斯。

到了1879年俄罗斯又从满清政府夺走美丽的库页岛,把属于中国的原住民赫哲族并入俄罗斯;二战结束时苏联唆使外蒙独立,让中华民国再失去161万平方公里。历史进入到共産党掌控大陆的阶段,毛泽东爲了让苏共斯大林这个「亲爹」支持自己掌控中共大权,1950年2月14日周恩来按照毛泽东的意思与苏联签订了《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后称中苏条约)。条约签订之前,毛泽东按照斯大林的指示宣布与外蒙建交、承认外蒙独立;该《中苏条约》,毛泽东向苏联保证了外蒙独立。仅此《中苏条约》,毛泽东的卖国行爲就远超大清王朝的李鸿章。爲什麽这麽说?李鸿章是在大清王朝实无法战胜西方强国,在坚船利炮的压迫下不得不签订不平等条约,而中共从毛泽东到江泽民都是在没有武装压力的前提下,就与俄罗斯或前苏联签订不平等条约;放弃外蒙、把边界划定为国界(此行爲是江泽民所爲),这肯定是卖国的行爲。

在近百年来,俄罗斯从来没有真心支持过中国崛起,前苏联只有在毛泽东跟随斯大林卖国后,也就是中共敢于向二战中真心帮助过中华民国的美国开战后,苏联才向中共提供156个项目、价值120亿卢布的援助,可是正是这些援助导致了中国大陆的计划经济和所谓的虚假社会主义制度,让中国距离世界文明越来越远。

斯大林死后毛泽东就越来越膨胀,竟然要当世界领袖,毛泽东一方面继承斯大林的残暴,一方面继承秦始皇的专制,把中国大陆拖入了浩劫和灾难。1958年饿死3800万中国人,文革中毛泽东又整死包括自己最亲密的战友彭德怀、刘少奇、林彪,千万中国人为此被整而告终。

文革结束了,邓小平、胡耀邦、赵紫阳、习仲勋等元老明白了再也不能跟苏联走,1979年邓小平访美曾经讲过:「二战后的历史说明,谁跟著美国文明学习,与美国搞好关系,谁就发展得快,就能富起来」。二战后被打得比中国更惨的德国、日本,也确实如邓小平所认识到的。习仲勋在广东摆脱毛泽东思想藩篱,向美英和华人世界的香港、台湾学习,第一个搞出蛇口开发区,然后珠海和其它地区跟随,习仲勋实实在在成爲广东乃至中国的「开放之父」,客观地结束了中共建政后向苏联学习开放,实爲卖国的祸国殃民政策。

时光运转四十馀年,中国就走上了世界舞台的中央,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经济体,国家强大了,人民手里有钱花了。东南沿海几个省的经济总量都超过俄罗斯,这些都要感恩美国人民和美国的政府。这四十年间,美国对中国的帮助,虽然有其利益,但是美国没有要中国出让一寸土地。

可是,在江泽民胡锦涛时期,把占美国便宜当成了强中国肌肉的必修课。美国觉得不公平,特朗普总统要加关税,要求中国按照世界文明守规则,对本国人民尊重爱护,融入普世价值,这就把中共利益集团吓得要走回头路,这次东方论坛,中共竟又对俄罗斯援助1000亿,中共救活俄罗斯干什麽?救活他们经济,只能是加强了他们抢夺的实力。

普京他们心里明白,觉醒的中国人民早晚要跟中共算账;新的共和国不会承认历史上与俄罗斯签订的不平等条约。君不见俄罗斯已经加入越南的南海开发计划,普京圈定的就是中国拥有主权的海域。这样的侵略式开发,将随著俄罗斯实力加强只会越来越多。当中国假装厉害了,敢于对俄罗斯的侵犯说不,中俄战争绝对不可避免。

毛泽东爲了转移文化大革命的国内矛盾,1969年发动了珍宝岛战役,那时气急败坏的勃列日涅夫要动用核弹消灭中国;惊悚的一幕,多得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森制止,对此国人可有所知。

-赵岩

 

(以上评论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