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 美制裁军委装备部中将李尚福 国人该怎样惊醒?


2018.09.24
onchina0924.jpg 【直击中国】 美制裁军委装备部中将李尚福 国人该怎样惊醒?

上周四(9月20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宣布,对大陆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李尚福中将进行制裁,手段是美国政府不会再许可李将军因公或因私再访美国,不允许李将军自己和家人在美国银行进行任何金融活动。

美国制裁李尚福将军的原因,就是他明明知道美国国会,在2017年通过了《通过制裁打击美国对手法》(CAATSA),该法案是针对俄罗斯,但李尚福和中国大陆政权军方领导人以及智库专家,却没有及时地把这个法案的严肃性,对军委主席习近平讲清楚。大陆的军头,从毛泽东时代就形成了不把自己制定的法律当回事,也不把别国的法律当回事的恶习。在依法治国空洞口号下,大陆军队越来越病入膏肓。

从军队培养的理论家金一南少将、退役空军大校戴旭、国防大学教授张召忠、少将罗援,到研究国际关系的人民大学金灿荣,这些御用文痞都傲慢地认为打赢了韩战,还可以把习近平的「不能有一个理由搞坏中美关系」反向加速。他们认为,美国军队么啥了不起?美帝国主义在中国军队面前就是纸老虎!美国和中国经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特朗普不能把咱们怎么样!我们该咋玩,就咋玩!中共可以完全不把美国的警告当成一点点事情。

2017、2018两年,解放军从俄罗斯引进了S-400地对空导弹和苏-35战斗机。其实,中国大陆购买俄罗斯的武器,影响了大陆政权外交的重中之重,即中美关系。这些军火交易,绝对是得不偿失的赔本赚吆喝的买卖。购买俄罗斯军火只能是把自己的军队置于俄罗斯军队之后,不可能使中共军队成为世界第二。想借助俄罗斯的军事装备,成为超越美国的世界第一,那只能是白日做梦。

上周六(9月22日)晚,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黄雪平,召见了美国驻华使馆代理国防武官孟绩伟,黄雪平开始瞎吆喝了,说:中俄两国军事合作是主权国家进行的正常合作,符合国际法。美方悍然宣布对中国军队有关部门及高级将领实施无理制裁,是对国际关系准则的公然践踏,严重破坏两国、两军关系,性质十分恶劣。

同时,中方决定立即召回在美国参加第23届国际海上力量研讨会,并计划访问美国的海军司令员沈金龙;推迟计划本周二(25日)至周四(2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美两军联合参谋部对话机制第二次会议。中方要求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有关制裁,还说中国军队保留进一步采取反制措施的权利。

中方看上去是气势汹汹,怒火万丈,不可一世。可是这些蒙唬自己国人的招法,对待美国军方没有半点实质意义,美国军方和美国政府无任何损失,损失惨重的只能是中方军队自己。

中方保留进一步反制措施,听起来就更像一个笑话。除了继续封闭自己,把中国大陆重新带回到孙中山、毛泽东联俄的误国误民老路,中共军方实在是没有能力作出对美军的反制措施,今日的俄罗斯除了军事装备略胜中共一筹,其他已经没有大陆可以拿来学习的东西。

假若大陆当政者借美国惩罚制裁俄国的东风,一起参与对俄罗斯政治经济封锁,俄国的经济动脉就没有血液可以流淌;再者,把对美国的「蓝金黄」手段转移到俄罗斯,把「搞弱美国、搞乱美国、搞垮美国」的三F计划转移到俄罗斯身上,使俄罗斯乱、使俄罗斯弱、最后使俄罗斯解体,那乌拉尔山以东,大面积的中国元朝国土可以回归;贝加尔湖以东,包括库页岛的山山水水,就可以重新出现在中国的版图。

收复我中华失地、振兴我中华的正确之道,是弃俄联美。否则,想利用俄罗斯装备扩大自己的实力与美国抗衡,那是亡国的路数和伎俩。不信,让我们看上几年,笔者的话是否正确!

-赵岩


(以上评论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