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

评论

Anonymous
2014/07/11 23:02

还是85后会用脑思考, 至于那位讲坦克上广场, 流了血...只能说还是蛮天真纯洁.

Anonymous
2012/01/11 18:27

我是一个85后,64运动相关的资料我看过好多,个人总结起来有2点,一是学生的初衷是好的,但是方法欠妥,急功近利,改革不是喊喊口号,广场静坐就能做到的。二是学生稀里糊涂的就成了西方政治的工具,西方人最爱看中国过窝里斗,甚至挑拨离间,无所不用其极,因为他们怕中国,而又无法用武力征服。ps:新疆、西藏事件就是M国幕后指使,这个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还有中国人就是中国人,任凭你如果在M国人面前摇尾巴,人家永远把你看做狗,能用就用,没用了就兔死狗烹,呵呵呵。汉奸的下场你还不知道吗:)

Anonymous
2018/03/02 18:59

你国统战力量真的太强了,五毛拿好不谢。

首先,学生成为外来敌对势力的爪牙。学生领导拿钱了?外来敌对势力到场了?提供武器了?给点证据啊别瞎扯啊。

第二,你党不是外来敌对势力爪牙?你党为国民着想不卖国?当年从苏联回来那些人咋回事哦?解释下呗?蒙古咋回事哦?中朝边界协议咋回事哦?五.一六协定呢?中苏国界东段协定呢?

第三,与其让你党领导接着卖国,我相信有理智的中华儿女宁愿寻求北约各国帮助,赶你党出中华。

第四,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帝国主义就怕我们乱,然后就开心了。我们祖国一定要强,才能突破帝国主义的封锁。对于这一条,送你一段话吧。English plutocracy had no goal other than to unleash war against Germany at the right moment, and this since Germany first began to seek once again to be a world power. It is no accident that National Socialism has the historical task of carrying out this reckoning. Plutocracy is collapsing intellectually, spiritually, and in the not too distant future, militarily. 写这段话的人叫Joseph Goebbels,看看你国爱国教育,和纳粹比如何。

第五,送你句你国的名人名言吧:“现在谈爱国?那是爱谁的国?是蒋介石的国吧?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毛泽东”。

最后,我相信你是五毛,因为我相信中国的85后,水准比这个强多了。

Anonymous
2011/11/07 00:07

刘刚老婆肯定是共谍,而且在为中共切实的做事,但,并未对刘刚做事,不然她不会那么蠢地暴露自己,还为男人生小孩,就算是翠平看管余则成,最后也被余则成打入内部了

Anonymous
2013/09/16 06:13

这些多数都已经成了神经病了。

Anonymous
2013/07/30 11:29

亲爱的85后,基于言论自由,尊重你的看法。M国确实很坏,在世界上插手的一切也都为自身著想,像是近日埃及事件。但是,六四,政府自身需要检讨的仍然太多,即便学生躁进,坦克车上了广场、流了血,这都是不争的事实。对于六四,仅总结这两点,未免偏颇了。

Anonymous
2021/12/03 06:23

任何国家的改革过程中都会有新的问题产生,最差的结果是矛盾的爆发,六四就是这样。但是学生的方式真的对吗?只抱怨,只静坐、绝食、产生混乱,这永远不是解决问题,而是加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