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舟共济 见证2018年风云变幻


2018.02.16

本台全体同仁向听众网友拜年了!祝愿听众网友2018年吉祥安康!

谢谢网友的肯定,很多听众网友反映本台的视频现在做得非常好看,而且看起来赏心悦目、丰富多彩。感谢网友的过誉,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在网友的鼓励和关注下,新年我们会更加努力。

Dee L:祝自由亚洲各位主持人狗年发大财,工作顺利,更祝福香港能摆脱独裁暴政统治,还香港自由民主。

网友DirectX3 在【九鼎茶居】习何止天朝大帝,更是世界天子的评论非常激烈充满犀利

他说:文化大革命已令今天十三四亿淫民没有常识。在美国社会那些底段人口也比共狗国的大学生更有分析力。什么保药党能够成事及在街上见死不救为免责的社会是一个鬼神也疯的世界。习种的行为也证明由上至下也是癫的。一个全个民族都患精神病,但不求医的疯癫狗国。真是十分可怕。世人畏惧。中共豢养的五毛大军已经在世界范围臭名昭著,也许这支网络五毛大军会成为未来互联网世界的恐怖团夥。不过,正邪之间肯定是如影相随。既然到了互联网世界,就要面对真善美,假恶丑。

【中国与世界】2018年2月8日 中共「养五毛」与「打水军」的怪病

网友郭奉孝有这样评论:香港讨论区都俾一堆五毛占领左,经常讲埋d似事而非既野,好多唔系太理解既人会好易俾呢班五毛呃左北京市清理低端人口引发社会同声谴责。香港的这些「乞讨者」并不是真实的低端人口,他们欺骗大众可贵的善良和同情心达到盈利的目的。现在华人社会的人性美德正在下坡,而这些有组织的职业骗子在对人们本来就脆弱的良善,同情之心上再撒一把盐,确实应该给予足够的警惕。

本土系列(一): 大陆自由行衍生大量职业乞丐

网友Zeitgeist Movement在看了本台的独家深度报道后这样评论,呢D专业乞衣(乞丐)讲普通话乡下话20年前系大陆各城市已经有规模的出现,有些女的还抱住小孩行乞。咦!又话大国崛起?又话大国要有大风饭(风范)?原来咁多专业乞衣自由行来港维揾,背后嘅民企定阿爷丐帮分分钟系盘全球四维揾食大茶饭集团,唔知几时上市呢?就泥有同屁股不同放权,乞到全国—人—人仔—日就十四亿啦!—日点都几条嘢啦,真大锅饭也。强国人真行!

好好过节,过节之后都会投入新的春耕夏做。2018年注定不平凡,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上网之馀,也要锻炼身体。同时祝愿新的一年让人喜悦的新闻越来越多!同时也祝愿我们一起共同经历体验未来的风云变幻!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