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眾來信】凍結《美國-香港政策法》


2016.11.10

為了香港的自治權,我們現在發起一個聯署。

「我們是一群爭取香港自由與尊嚴的人,嘗試尋求各途徑向中國施壓,我們現在發起聯署,要求美國政府從新審視港美關係法,蓋因香港的人權,人身自由,言論自由,司法獨立等狀況已不符合港美關係法的要求,法治在"釋法權在人大"的情況下已蕩然無存。美國因視香港為異於中國的地區,才給予特別對待,中國亦經香港有關係法的保障而獲得鉅利。

然而,中國近年企圖打破香港自治機制,破壞香港各項自由,直接和間接加強控制和文化清洗,要令香港撤底溶合而只淨名義上自治,昭然若揭。若要抗爭,必要破壞中國在港利益,而香港能保持國際城市的地位,絕不是中國單方頒布的基本法,甚至不是中英聯合聲明,而是美國的保證,因此動搖港美關係法實是抗爭的方向之一。

第一擊,我地要響三十日內儲到十萬個簽名要求白宮凍結香港關係法,令中央官員無法運錢到外國。中央不惜破壞香港法治,破壞香港自治,破壞港人利益,破壞香港價值,傳統與文化,粵語文明。咁我地就要以行動表達我地嘅不滿,我地有效嘅抗爭行動。首先就係破壞中央經濟,財源嘅地方。中央不斷利用香港國際金融市場嘅優勢,得不少利益,然而卻不尊重港人。咁中央必須承擔沈重嘅代價。

這不單是一個聯署,更希望發展成一個運動,要達成此目標,我們須要更多輿論力量,懇請加入支持我們的行動,聯署並向更多關心香港的人,推廣"動搖港美關係法的"理念。 為了自由自治的香港,謝謝你們。 懇切期待你的支持,把我們的理念傳揚開去,謝謝!」

https://wh.gov/ieWES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