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評十九大


2017.10.17

十九大開場,我們網站的 “聽眾互動” 欄目和聽眾朋友一起關注,希望聽眾朋友把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發表到我們的推特Youtube頻道及我們的網站主頁。

-----------------------

聽眾朋友們好,明天充滿各種猜測和期待的十九大就要最後翻開底牌了。本台有關十九大的新聞也時刻吸引着聽眾朋友眼球︰

週一的新聞報導︰十九大擾民措施 北京地鐵安檢數千乘客被堵

聽眾Joie質疑:
開個會,如臨大敵,敵人是誰?

敵人是誰?問得好。

但也有聽眾不這樣認為,這位聽眾黃先生對滿街的武警,不以為然的評論說︰

一群少見多怪的人,五年才開一次會,當然嚴啦,至於安檢,全國各地都有,而且也不是什麼新鮮事,現在都是掃描的,哪有還用人手開包檢查,我發覺境外媒體都是一群神經病,至於火車站那場境吧,拜托……國內凡是大站,每天都是人頭擁擁的,有什麼奇怪,北京堵車,也不是新聞了吧,服,只有一個字就是服。

聽同一條新聞,却是兩種不同的觀點評論。

謝謝兩位聽眾朋友對本台的新聞報導發表自己的看法。

其實本台的聽眾熱線【九鼎茶居】欄目,也對十九大戒備森嚴的肅殺氣氛發表了評論︰

【九鼎茶居】 十九大像地下黨在開會同時也引起了聽友的共鳴。

聽友Uncle Tse的評論入木三分:
共產黨特色: 天災人禍當作喜事辦,政治會議當作喪事辦。

聽友Xin Kuang借助評論節目【直擊中國】 滅三胖 幫美國也是幫自己的評論詢問?

為什麼今天沒有粵語新聞直播。

非常感謝您收聽我們的新聞直播。
非常抱歉沒有及時通知您節目安排的變化。

是的,本台的粵語新聞網絡直播從這週一開始暫停一段時間。近一年的每天準點網絡新聞粵語直播,給聽眾帶來了網絡收聽的方便。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面對媒體傳播手機網絡化的嘗試。

坦率的講︰我們的這個嘗試有很多需要提升專業化的地方,請給我們一段完善和提升節目專業化的時間。本台粵語部將給聽眾朋友提供日漸完善的新聞服務。我們網站上依然有固定時段的音頻新聞即時收聽功能,請在本台粵語部主頁的右上角點擊即時收聽按鈕。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