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低端人口 VS 高端人龍


2017.12.19

聽眾網友們,新年即將來臨。下週從聖誕節開始,本台將系列盤點2017年新聞大事,請網友們也回顧一下今年我們經歷的是是非非。列出讓自己印象深刻幾件大事,看大家是不是所見略同。

今天的聽眾互動,我們就拿一篇新聞評論的報導跟帖來看看對一個新聞報導的不同角度,立場,觀點。

-----------------------

【桑海神州】 12/13/2017 北京連環粗暴執法挑戰公憤, 華湧為講真話逃亡盼喚人心

Toni young︰

現眼報,這是堅決愛共產黨的成果,哈哈!

kar Leung︰

「所有動物平等,豬是更加平等。」出自動物農莊


hc lai︰

習近平在傳媒面前說他很關心貧窮人的困境,轉頭就為這些貧窮人改名:稱為低端人口,他和那些緊隨左右的部下,就稱為高端人龍。

Yau David︰

當連最低端的工作都沒人去做時,就是自食其果的時候!

Jupistar1︰

暴力是必須用的!一定要用強硬手段去清拆低端政府

Muss es sein? ︰

可以計劃生育的政府就必然可以計劃死亡,只不過中共沒說出口而已。將低端人口清理掉,牆國一躍就可以成為發達國家了。


-----------------------

聽眾網友的留言,評論讓我們真切的感受到每條留言背後活生生的網友所表現出來的思考和積極參與的態度。

社會公義,人人有責,人人為我,我為他人。

當然,評論留言中,也有謾罵的,語言太糙,刊登出來,違反本台規則。

我們的世界很美好同樣我們的世界也不太平,人類社會過去有很多的是非要總結,無數現在的是非要面對,未來的是非要預判,希望通過我們的新聞報導對聽眾網友起到輔助作用,同時相信聽眾網友的眼睛是雪亮的。希望把觀察到的真知灼見分享給大家。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