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眾來信】望貴台多報道受壓的新聞


2016.08.23

你好!最近香港被取消參選資格的中出羊子參加了最近的反對篩選遊行,并向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和美國駐港總領事館遞交了請願。該名人士在Google搜索的排名名列前茅,有很多年輕人關注他的動態。此人亦聲稱要大範圍勾結外國勢力。言論尺度非常之大,頗有新聞價值。

另外,最近港獨的議題亦相當熱烈,希望貴台可以邀請更多重量級的人物做嘉賓看看他們的想法﹐例如香港民族黨、本土民主前線等政黨。多謝。

最後希望貴台可以避免同質化,在眾多傳媒中脫穎而出。報道他們迫於壓力不敢報道的內容。加強互動,更加親民。麻煩將精彩的錄音亦做成特輯放到youtube上面,另外希望可以有更多選舉論壇。此舉亦可以提高貴台的知名度。 希望貴台好好努力。加油加油!


匿名(中國)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