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茶居:從愛國賊到愛港賊


2017.03.20
9ding620.jpg 自由亞洲電台聽眾熱線節目之九鼎茶居(粵語部製圖)
Photo: RFA

香港李先生第一次來電,說到特首小圈子選舉在即,香港就湧現許多愛國賊愛港賊,他們來來去去就是那幫人,卻虛張聲勢去一邊倒忠君愛國,搬出“陰謀論”,好像香港到處是陰謀,群魔亂舞,無不以反中亂港顛覆國家而後快。香港有這麼一個愛港賊,要設立網上平台,將雨傘運動中拍攝到的占領照片放上去,好讓所謂的“陽光”照射這些牛鬼蛇神,這完全的文革式批鬥的翻版。

李先生說,這些愛港賊把香港市民被剝奪的權利和尊嚴嫁接到國家虛幻的“尊嚴”之上;把香港市民現實中的屈辱嫁接到“民族屈辱”之中。庸眾就群起義憤填膺,血液沸騰,喊打喊殺。一聲稱愛國就前赴後繼,但只要香港人爭取自己的政治權利和公共權益,就都以“別有用心”、“唯恐天下不亂”和“境外勢力”之類的咒語去妖魔化,

專權制度天生容納不了香港市民的公民意識和追求民主公義之心,它只培養單向忠順的愚民,哪怕口是心非的小人也無任歡迎,只要你假裝擁護他們就可以了。極權主義不惜摧殘人民的心智,把香港市民變成“陰謀論”的信徒和精神妄想病人。極權主義者不相信天下有什麼真相是捂不住的,也不相信有什麼集體記憶是不能徹底改寫和完全清洗的。因為它擁有全世界數量最多的愛國愚民,有這群浩浩蕩蕩的精神妄想症病人,足以和世界文明潮流對抗。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