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茶居】 從郭文貴看鬼吃人和鬼打鬼


2017.07.24
guo-wengui-twitter-2.jpg 廣西南寧小何來電,說到劉曉波的去世,和郭文貴爆料,這兩個看似互不關聯的事件,恰好成了鮮明對比。(郭文貴Twitter)

廣西南寧小何來電,說到劉曉波的去世,和郭文貴爆料。這兩個看似互不關聯的事件,恰好成了鮮明對比。劉曉波去世引起全球關注,當局於是拼命抹黑劉;郭文貴爆料,當局開始小作讓步,放了他的家人,之後郭文貴不收聲,當局便加大力度,把郭的醜事到處散播,而且從竊聽錄音到製作有聲視頻,都只有國家力量才能做得到。中共囚禁劉曉波及將他迫害至死,是鬼吃人。中共打壓郭文貴,是大鬼打小鬼。

當劉曉波被重判十一年,發配千里之外的錦州監獄,和刑事犯關在一個牢房,有意折辱他的尊嚴。在胡溫時期,據加拿大媒體從北京統戰部得到消息,當局欲將劉曉波放逐出國境,前提是簽下“認罪書”,被劉曉波拒絕。這從劉曉波的律師那裡間接得到證實,律師堅稱,劉曉波只接受無罪釋放。

到了習近平一朝,當局再無此念。劉曉波病篤之際,終於同意出國治療。這是習朝斷然不能接受的選項,這又從另一側面證實劉曉波在監獄所受到的苛待是何其黑暗,不能讓半點蛛絲馬跡洩露到外部世界。劉曉波死在這個國家,連家屬給他造墳立碑也屬不能,相信未來錦州監獄關押劉曉波的牢房也將要被拆掉,以清除一切殘痕,以免錦州監獄將來也會成為憑弔之處,故而當局無論如何要絕後患。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