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国民主党再有两名重要成员被捕


1999.10.30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消息,杭州中国民主党再有两名重要成员被捕。余铁龙同余元洪父子在二十四号被公安由家中带走后,昨日被通知以"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拘捕。信息中心的消息说,由于自从五月以来被以"颠覆罪"正式拘捕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全部被起诉及判刑,估计余铁龙同余元洪父子亦会被判刑。 另外杭州法院二十五号审判中国民主党吴义龙等四名创建人后,至今仍未宣判结果。而九月一号被以"颠覆罪"拘捕的知识份子綦彦臣的家人就呼吁中国政府尽早释放他,让他可以回家照顾刚刚生产的妻子和新生的孩子。綦彦臣正在写一本名为《中国的崩溃》的书,书中表示如果中国不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就会出现大危机,结果这本书还没有完成,他就在河北家中被捕同判处十年以上的重刑。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