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官員揭發有人蛇集團安排中國公民經俄羅斯非法偷渡到意大利


2002.02.20

俄羅斯太平洋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邊境控制站的主管巴德魯特季諾夫在星期三表示,有人蛇集團安排中國公民經俄羅斯非法偷渡到意大利,而這些中國人是經過朝鮮進入俄羅斯的。他們是在今年一月扣留了四名中國公民。經查問後,揭發這條偷渡路線。 据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网21日報導,這些中國人在俄國獲得假的俄羅斯護照後,便會前往莫斯科,在那裡參加旅行團前往意大利或其他目的地。他們通常都會扮作朝鮮裔的俄國公民。 他們每人付給人蛇集團大約一萬美元或更多的錢,作為偷渡和假文件的費用。 巴德魯特季諾夫說,由於得到中國方面的通力合作,非法進入和過期居留的中國居民的數目已經大幅減少。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