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杉矶国际机场发生一宗枪击事件造死三人死亡


2002.07.04

在星期四美国国庆日,全国的警方大力加强了戒备以严防恐怖份子袭击。不过,在加州的洛杉矶国际机场,还是发生了一宗枪击事件,造死三人死亡。 事件发生在机场的国际航班专用客运大楼,一名男子在当地时间十一点半走到以色列航空公司柜位,向柜位职员以及办理登机手续的乘客开枪,打死一名航空公司的女职员及一名送朋友到机场的男子。另外还有多人受伤。枪手其后被航空公司保安人员开枪击毙。 美国联邦调查局其后证实,这名枪手是41岁的男子哈达亚特,原籍埃及,九二年移居美国,持有美国绿卡。 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员说,没有证据显示今次事件同恐怖组织有关,但现阶段亦都不排除这种可能。这名调查员并透露,枪手当时带了两支手枪和一把六寸长的刀。当局仍在调查这名枪手的动机和背景。 虽然以色列方面仍在等待美国方面调查的结果,以色列政府一名高层官员已经公开认定事件是恐怖袭击。枪击事件发生后,警方封锁机场范围,并疏散机场内的所有人,但所有国内航班仍然正常运作。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