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的法輪札ン?新華社香港分社請願


1999.07.19

大約一百多名在香港的法輪札ン?下午到新華社請願,要求中國政府立即釋放所有被拘捕的法輪平t責人同學員。 法輪平輕銊洐t責人簡洪章表示,他們是在上午接獲學員通知,証實有部份中國地區法輪平t責人同學員被捕,所以發起請願行動。他說﹐法輪左瑣ン?都是根據真善美的準則來修煉,力求在社會上做好人,他不明白為何會有法輪札ン?被拘捕。 簡洪章重申法輪孕u是一個非常鬆散的組織,從來不參與政治,他不希望事件被人利用,造成法輪札ン?同中國社會對立.  他又批評中國某些部門拘捕法輪札ン?的行為是一種卑劣手段,違反中國簽署的聯合國人權公約。嚴重破壞國家形象,希望中國政府明辨是非,給法輪札ン?一個穩定的修煉環境。 而新華社香港分社人員在收取代表的請願信之後,表示會轉交有關當局,請願人士隨後離開。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