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1999.06.22

俄罗斯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这个代号西方99的演习﹐在俄罗斯黑海和巴伦支海举行﹐是俄罗斯十四年来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大约五万个俄军参加﹐由国防部长谢尔赊C夫亲自指挥。 俄罗斯表示﹐由于俄军近年进行重大改革﹐要藉演习来改善俄军管理部门和国家其他机构的协调﹐并且提升部队的作战能力。 在北约空袭南斯拉夫期间﹐俄罗斯派出舰队到地中海监视北约军事动向﹐俄罗斯否认这次军事演习和南斯拉夫被空袭有关﹐但承认的确有考虑空袭后欧洲最新局势。这次演习是模拟敌方军队攻击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俄军以黑海舰队为主力还击﹐攻击敌方在土耳其和北欧的基地﹔陆军调派到波罗的海地区防范敌军入侵。在演习中﹐以蓝色旗帜代表敌方﹐而蓝色是北约旗帜的颜色。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