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和平谈判取得突破。 双方经过九日会谈, 终于达成协议, 以色列将会交出约旦河西岸百分之十三土地, 给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管理。


1998.10.22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拉法特,在美国马里兰州连续九日举行闭门会议,讨论以军撤出西岸时间表。 美国总统克林顿多次加入会议,催迫双方各自让步,尽快达成和平协议。 双方在星期四晚通宵开会,终于在星期五凌晨宣布达成协议,两个谈判代表团稍后会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在白宫正式签署。 根据协议,以色列会由约旦河西岸百分之十三的土地撤军,当地保安交由巴勒斯坦政府管理;以色列又会释于七百五十个巴勒斯坦囚犯,巴勒斯坦指他们是政治犯,美国负责监察。 巴勒斯坦方面,则答应加强区内保安,特别会逮捕怀疑的恐怖组织成员。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