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计划起诉法轮弘弧F


1999.07.24

香港的《星岛日报》报导﹐中国政府决定起诉已被拘留的法轮它b全国各地的骨干分子﹐其中绝大部分将会以扰乱公共秩序罪被起诉﹐其中部分可能加控诈骗罪﹐最严重的甚至包括危害国家安全罪。 消息表示﹐中央现对全国各地主要的法轮平t责人已采取了控制措施﹐有的被公安部门传往问话﹐有的则暂时软禁在家中﹐有的则已暂时被拘留﹐但均没有进行正式的逮捕。其中部分人会被控以违反治安规定﹐处以三年以下的劳教﹔另有一部分则有可能被刑事起诉。他们的罪名一旦成立﹐被判处的徒刑最高就有可能达到甚至超过十年。 对于有传闻说美国中央情报局介入法轮布※吽M北京的消息人士讲﹐当局正在搜集有关证据﹐如果证据显示有法轮平t责人曾和海外的团体、政治组织、政治人物有联系﹐接受这些团体、组织、人物的资助、指令﹐组织、煽动法轮平袚猁抻释赶禤a机构﹐当局就可以加控他们危害国家安全罪﹐这一罪名最高可以判死刑。 关于中国大陆取缔法轮左尔埴荓〞p﹐请听新闻之后王木主持的《一周新闻综述》。 目前在美国的法轮戊虳l人李洪志星期六表示﹐中国日前想引渡他回国并想处死他。针对这点﹐美国政府在同一日表示﹐目前并没有计划引渡李洪志回中国。不过﹐美国旧金山市政府原本在二十三日准备宣布这一日为李洪志日。但在中国宣布法轮布斗D法组织后﹐就取消了这项活动。旧金山市政府官员表示﹐市长布朗事前并不知道有李洪志日这回事。到二十二日中午知道后﹐他担心这一举动会引起麻烦﹐就下令取消。 另方面﹐来自全美十七个州、加拿大、甚至远从台湾来的法轮札ン?五百多人﹐星期六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外持续以静坐、练奶阆﹛M和平表达他们希望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尼恍l的心声﹐这项活动已进入第三天。参加者表示﹐他们将继续这项活动﹐直到中国有回应为止。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