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支聯會一如往年向六四受難者及獄中異見人士寄聖誕卡


2002.12.24

星期三就是聖誕節,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一如既往寄聖誕卡給六四受難者及在獄中的異見人士,表達香港市民對他們的關懷和支持。

香港支聯會從上個月開始就在香港多個地點舉行《愛心秦城、愛心寄秦》聖誕卡簽名行動,并在星期二將兩千多張聖誕卡寄往大陸。支聯會表示,收卡的異見人士中包括因為參與1989民運而被關押至今的几百名民運人士,因籌組中華進步同盟而被捕的胡石根、康玉春和劉京生等人,還有秦永敏和王有才等中國民主黨30名負責人以及以丁子霖為代表的六四受難者家屬,合共一千人,其中亦包括了突然在星期二獲得保外就醫的的徐文立。

支聯會希望中國政府基於憲法第四十條規定的通訊自由原則,讓香港市民的聖誕卡能夠順利送達異見人士手中。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