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兄母預期下週初獲發美簽證


2013.10.24

 

身在美國的山東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其長兄陳光福周二偕其母親王金香前往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申請旅遊簽證。(潘加晴報道)

陳光福說,他們預期在本周內或下周初獲發簽證,取得簽證後,將在兩周內起行赴美探望陳光誠。

他說,母親身體狀況尚好,但年事已高,希望盡早赴美與弟弟陳光誠一家團聚。

陳光福又說,此次辦理簽證過程順利,沒有受到阻撓。

他說: “應該說很高興,在辦理簽證當中,美國大使館提供了方便。我們當時以為這個辦簽證,他們(中國政府)會故意刁難或設置一些障礙,但都沒有,應該說是非常順利。”

陳光福到北京美國大使館申請簽證前夕,曾遭遇離奇“車禍”。陳光福駕電動單車在家鄉山東沂南縣的一條公路上行駛時,險遭一來歷不明貨車撞倒,幸及時跳車,逃過一劫。陳光福稱自對外表示欲赴美與陳光誠見面後,屢遭騷擾,懷疑有人不想他們見陳光誠。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